栈前霜辰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只老咸鱼
墙头无数,挖坑不填
请随意勾搭

【晴博晴无差】咒

电影向同人,接2的结局,无差
做梦梦到斋叔,简直如打鸡血了一般写出了这篇文!!!
不要吐槽题目,我是取名废╮( ̄⊿ ̄)╭
萌点都属于cp,ooc都是我的

一直以来,在源博雅的认知当中安倍晴明几乎就是强大和无所不能的代名词,那日抱着晴明了无生气的身体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原来强大如晴明也脱离不了生老病死的束缚,他们都不过是凡人而已。
在晴明醒来之前,博雅就住在了晴明家里,没有了平时各式各样的式神,晴明的宅邸出乎意料的安静,显得都有几分荒芜了。
可是等到晴明终于转醒过来,博雅却发现不知不觉之间自己竟已不想离开了。所幸晴明并没有赶他走的意思,默认了他住在自己家的行为。
某天晚上晴明披着狩衣坐在廊上喝酒,博雅走到了晴明旁边坐下,转头恰那能看到晴明的侧颜。似是感应到了博雅的注视,晴明也转过了头,“又发什么傻?”说着也为博雅斟了一杯酒。
“啊,没什么。”博雅喝了一口酒之后才反应过来,“我哪里有发傻啊?”
晴明轻笑一声,也不作解释,只是望向了天上的月亮。“还记得我原来跟你说过的关于咒的事情吗?”
“当然记得。”
晴明抬手指着月亮,转过头来看向博雅,眸子里盈满了笑意,“那博雅,我将这月亮送给你,你可愿收下?”
“唉?可是晴明你不是说……”
还没等博雅将剩下的话说出口,晴明就伸出一根手指,正压在了博雅的唇上,“只回答我愿或不愿就好。”
博雅呆愣了片刻,最终还是开了口,“愿,既是晴明送予我的我自当收下啊。”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
晴明似是被他的样子逗笑了,放声笑了出来。
“唉唉,晴明,有那么好笑吗?”博雅很是不解。
晴明摇了摇头,但是笑容不减。“如今我们便是被咒束缚在一起的人了。”
“可是我觉得我们早就被咒联结在一起了。”似是觉得自己的态度不够认真,博雅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转身正对着晴明,“虽然有时候我也不是很明白你说的咒啊之类的东西,但是我知道,我和晴明你,我们早就被咒束缚在了一起,不用依靠什么名字啊语言啊之类的东西,我们早就不可能分开了。”
晴明微笑着听博雅说完才问道:“我是不是可以将这段话当做博雅对我的表白呢?”
“这本来就是啊。”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ω•。)ノ♡

懒得另发了,借这个地插个flag,我的一帮损友都说非酋如我我这辈子连ssr的毛都摸不到!我不信我不信!只要出ssr我就开车!!!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栈前霜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