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前霜辰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只老咸鱼
墙头无数,挖坑不填
请随意勾搭

今天的大(dan)天(shen)狗大人也很心塞

今天打魂四的时候的一个小脑洞
同队的是一个级很低但是有酒茨的欧洲人,非洲人简直想哭啊
涉及cp有酒茨,鬼使兄弟和犬雀,请注意避雷
微恶搞ooc,超级短小

大天狗为了大义,为了让阴阳师都有御魂给式神,压制了功力跑到御魂四层每天让阴阳师们打无数遍。

可是这并不是让大天狗大人心塞的事。

那些阴阳师和式神们的攻击对他来说都不痛不痒,但是身边那对鬼使兄弟给了他莫大的伤害,肉体的伤害是暂时的微小的,精神的伤害却是永恒的强大的。

而且虽说我们在这里只是做做样子,但是每次你们都先被打败跑一边去聊天留我一个人孤军奋战是干什么啊!工作态度这么不端正阎魔怎么还留着你俩啊!大天狗没有让任何人听见他内心的话。

我们的大天狗大人为大义奔走了这么多年,还是一条单身狗呢。

大天狗也想过找人交流一下,那两只食梦貘就算了,整天就知道吃吃吃,童男和童女还都是小孩子,八岐大蛇的投影……这个更不靠谱。

数了一圈还是犬神最合适。

但是犬神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虽然是犬科生物,但是跟单身狗这个物种一点关系也没有。大天狗每次看见他他都跟雀玩得不亦乐乎。

大天狗大人表示他想静静。

最后大天狗觉得他还是化悲愤为力量,将有限的精力投入的无限的追求大义的道路上去吧!

大天狗决定好好工作。

今天又有一队人来打御魂了,看到来的人,大天狗默默戴好了面具。今天对面和身边一样的耀眼。

大天狗瞪了对面的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一眼,但是两人都没有接收到他的信号。

酒吞童子在想今天打的那么快都没有机会喝酒好痛苦,完全没有注意大天狗。茨木童子在想挚友想喝酒的样子也是那么的英俊潇洒不愧是我的挚友,他才不在乎大天狗在干什么呢。

大天狗大人觉得他感受的了世界的恶意。他真的很想跑去揪住那对基佬的领子,冲他们大吼:“你们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

你们两个就知道秀秀秀,都不认真打输出,你看看你们旁边那么努力的三个妹子,你们就不感到羞愧吗?座敷她还是个孩子啊,你们也不看看姑获鸟的表情,要不是白狼拦住她早就飒你们去了。

可是对方拒绝接受他的消息,并向他扔了成吨的狗粮。

今天的大(dan)天(shen)狗大人也很心塞啊!

一点点题外话。
这里是两心无间的一个小渣渣,有没有同区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啊!ID栈前霜辰

再来一点题外话。关于我半个月前说要开的车。
我再也不乱立flag了,我再也不想开车了,羡慕会开车的太太们。最晚下周我大概就可以发车了。等我开完车,我要写点百合缓一缓,我大概最近都不想写汉子了,所以再下一篇文应该会写桃樱(昨天终于抽到了樱花妖好开心)。

评论 ( 5 )
热度 ( 67 )

© 栈前霜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