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前霜辰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只老咸鱼
墙头无数,挖坑不填
请随意勾搭

【Gamquick】第一次接吻

十题活动的文,小甜饼一发,食用愉快(。•ω•。)ノ♡
第一次产牌快的粮,写的不好不要打我(顶锅盖

Remy第一次见到Pietro是在一间酒吧。那个银色头发的男孩端着一杯酒坐在吧台边,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手合着音乐的拍子轻轻敲打着桌面。
Remy很少用可爱来形容男性,但是他毫不吝惜将这个词冠在眼前的男孩身上。刚刚来到这个城市,如果可以认识这样一个男孩也不错,这么想着,Remy走到了Pietro身边坐下。
“我叫Remy。”在男孩投来疑惑的目光时,Remy自我介绍到。为了让自己的话不被过大的音乐声掩盖,Remy俯身凑近了Pietro,呼出的热气正好打在Pietro的耳畔。Remy注意到Pietro不自在地往后躲了一小下,耳朵有点发红。他笑,他就说过这是一个可爱的男孩。
“Pietro。”
“说实话,我甚至不觉得你到了可以喝酒的年龄。”一边说着,Remy一边往Pietro身边靠近了一些。
“如果你平时都是这么恭维那些女人的话,我不吃这套。而且我成年了。”Pietro看向Remy露出挑衅的神色。
Remy对此丝毫不以为意,接过调酒师刚刚端过来的酒喝了一口,饶有兴趣地问:“那么什么才符合你的胃口呢,sweet?”
“或许Twinkies?”捕捉到Remy一瞬间的呆愣,Pietro开怀大笑起来,下一瞬间Pietro手里多出来一个钱包,很明显这是属于Remy的,Pietro从中拿出了一张名片,“Remy Etienne LeBeau……”
还没有等Pietro看完那张名片就在他手中炸成了一朵小小的烟花,“宝贝,要我的号码不需要用这样的方式。”Remy勾起嘴角。
“你是变种人啊,”Pietro有些不爽地咂咂嘴。
说着,Pietro把手中的钱包扔给Remy,一眨眼就没了踪影,下一个瞬间Pietro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我拿走了点钱,反正你本来就打算请我喝酒的。”说完还办了一个鬼脸。
最后一个字的余音还飘荡在空中,人已经不见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Remy失笑。
Pietro随手把钱给了路边一个乞丐,心情大好地回家去了。

第二次见面是在当地的一家赌场里。最近Remy经常到这里来玩。连赌场的狗都认识他,当然不仅仅因为他从来没有输过,更因为有一次一个富豪输急了眼,找了几个杀手想要做掉Remy,而第二天Remy照常来到了赌场,毫发无损,却没有人再见过那个富豪。
今天一进门Remy就发现气氛不太对,很多人都围在靠里的一张赌桌旁,那场景跟他第一次在这间赌场大杀四方的时候特别相像。
Remy走过去,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赌桌一头的Pietro得意洋洋地笑着,面前堆满了筹码。
正好是一把结束,对面那人将手中的牌往桌子上一摔,一脸气急败坏,“你出千!我拿到明明不是这张牌!”
“输不起就不要玩了。”Remy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替Pietro出头,明明这个小鬼自己肯定有办法解决。
Remy走过去站在Pietro身边,手亲密地搭在Pietro的肩上,低头对着他温柔地笑了,“玩够了吗,honey?”
Pietro也向他笑了,但是笑容里怎么看都带着的恶劣,“玩够了,sugar daddy。”最后一个称呼声音压得很低,只传进了Remy耳朵里。
Pietro站起身,将位置让给了Remy。
“既然你都叫我sugar daddy了,我是不是该做一点sugar daddy应该做的事?”一边说着,Remy揽过Pietro的腰,Pietro也顺势靠过来,“记得把我赢的钱给我就好。”
“放心。”
Remy伸手压下Pietro的头,把自己的唇印上了那片他肖想了很久的唇。他顺利地打开了Pietro的牙关,与里面那条灵活又柔软的舌纠缠,一开始Pietro还不甘示弱地想反击回去,但很快就败在了Remy纯熟的技巧上。
过了许久,Remy才恋恋不舍地放过了Pietro。
“真的是Twinkies味的。”

“Pietro,又有人来找你了。”Ms.Maximoff向地下室里喊到。
Pietro完全没有想到进来的人竟然是Remy。
“你怎么知道我住在哪?”
“宝贝,不止你一个人可以拿到别人的钱包。”Remy笑,“Miss me?”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栈前霜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