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前霜辰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只老咸鱼
墙头无数,挖坑不填
请随意勾搭

【酒茨】醉

产粮吸欧气,心疼一直没有见过ssr的我
虐注意,茨木女体注意
ooc都是我的锅

酒吞回来的时候茨木正坐在院子里一个人喝酒。酒吞看到茨木的样子眉头皱了起来,说:“你怎么又变成了女人的样子?”
茨木抬头看了他一眼,在散落的发丝和醉意的遮盖之下神情显得暧昧不清,吐字也有些含糊了,“那你怎么又去找那个妖女了呢?”
酒吞知道茨木喝醉了,但这不影响他心中升起的怒火,“我去找红叶与你何干?”
茨木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那我是什么样子又与你何干,吾友?”
酒吞觉得自己的心中烦躁更甚,却连自己也说不清原因,只是顺从了内心的冲动,上前两步拦住了茨木倒酒的动作。变成女子的茨木身形比原来娇小了许多,手腕被酒吞抓在手里,似乎稍一用力就可以折断。茨木抬头看着酒吞,眼中说不清是什么情绪在涌动。
酒吞不是第一次见到茨木变成女子的样子,他不喜欢茨木这样做,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喜欢茨木现在的样子。茨木的角幻化成了一串红色的头饰,映衬着雪白的长发,妖异又美丽。化去了眉眼间的锐利,原本就清秀的五官更显得柔和。这样的茨木童子,肤如凝脂指若柔荑,倾国倾城。
“你喝醉了。”酒吞不自觉的放缓了语气。
“我知道。我要回去了。”茨木挣脱了酒吞的手,摇晃着站起来,却差一点栽倒在酒吞的怀里。
“你这个样子出去不怕被人再斩去一臂吗?”酒吞扶着茨木的肩,语气不善地说。
“我自己有数。”说着,茨木不理会酒吞,找稳了平衡径直往外走去。
“我不喜欢你变成女人。”在茨木走到门口的时候,酒吞开口说到。
茨木闻言,转过身来,倚靠在门上,轻轻笑了一下,“我也不喜欢你去找那个妖女。”
可是你从来没有听过,从来不去在乎。

评论 ( 6 )
热度 ( 96 )

© 栈前霜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