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前霜辰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只老咸鱼
墙头无数,挖坑不填
请随意勾搭

突然300粉,没想到咸鱼如我,竟然还有这样的一天,总之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的(づ ̄ ³ ̄)づ
点梗……就等下次吧,最近三次真的是比较忙😭
明明一开始写同人的理由非常简单,概括起来就是一个字,闲。真想回到当年那种闲得无聊,不写文都不知道干啥的生活。

以下是一点碎碎念。
以及TSN真的有毒,我以前是一个爬墙如风的人,现在往事不堪回首(明明现在墙头也不少←_←
算了幽灵船使我快乐……个头啊!感觉有生之年都看不到HE的曙光。
好不容易我觉得我半只脚已经踏了出去,找了个可爱的新墙头,结果基友约我去看电影,头号玩家……
唉——

评论
热度 ( 2 )

© 栈前霜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