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前霜辰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只老咸鱼
墙头无数,挖坑不填
请随意勾搭

【GGAD】少年事

短完,许久不写感觉自己已经全方位退化了

关于魔药的东西都是我瞎编的


午后的阳光照耀着戈德里克山谷,两个少年坐在草地上争辩着什么。

阿不思一边翻动着膝头那本厚得过分的书,一边对盖勒特说:“我认为我们不能在里面加入缬草,你说的那个实验在这本书里有更加详细的记载,虽然在加入缬草之后药效确实有提升,但是两个魔药的成分并不相同,这里缬草能起到作用是因为……”

阿不思终于找到了他想要找的内容把书推给盖勒特,这时他才发现盖勒特正微笑着看着他,丝毫没有与他接着辩论下去的意思。

盖勒特耀眼的金发在阳光之下更加让人炫目,那双异色的眼瞳认真注视着自己的模样让阿不思有些脸红,他觉得即使再过十年二十年他依然无法抵挡盖勒特的目光,这样优秀又迷人的盖勒特没有人可以抵挡他的魅力。

盖勒特凑近阿不思,用手擦去他额头的汗水,轻声说:“你慢慢说,不用这么着急,我一直都在听着。”

阿不思在内心小小叹了口气,认命地把书放到一边,他永远拿盖勒特没办法。

关于魔药的讨论暂时被放到了一边,他们把全身心都沉入了之后的吻里,就像他们之前无数次的接吻一样。

这一次盖勒特取代了原本书籍的位置,枕在阿不思的腿上。阿不思的手轻轻梳理着盖勒特因为刚才的胡闹而有些凌乱的头发。

“盖尔,你不能嫉妒一本书。”阿不思的语气略带责备。

但是盖勒特知道阿不思并没有真的因为这个而羞恼,他们如此心意相通,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盖勒特知道他的阿尔也享受着这个,阿不思已然微微翘起的嘴角也出卖了自己的心情。

他们注定也只能属于彼此,盖勒特愉快地想着。

“我还是认为缬草不合适……”剩下没有说完的话被盖勒特用一个吻堵了回去。

“你知道的,盖尔,你不能用这种方法说服我。”在接吻的间隙,阿不思抱怨到。


FIN.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栈前霜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