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前霜辰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只老咸鱼
墙头无数,挖坑不填
请随意勾搭

【ME】塞壬的歌声

点文在写了,更新在写了,就是有点卡文,所以过来扔个脑洞就跑。
塞壬!Mark

Mark Zuckerberg其实不是人类,而是一只塞壬。没错,就是传说中会唱着歌引诱过路的水手最后吃掉他们的那种。
不过他的聪明才智跟他的种族没有太多关系,他的大脑放在哪里都是出类拔萃的。
Mark特别不喜欢在水中的生活,因为他的那一群兄弟姐妹们每天只会讨论过路的船上哪一个人长得更好看。这个话题根本就没有意义,因为无论好不好看最后都会被他们吃掉。
相比之下,Mark对于人类发明的名为电脑的那个东西更感兴趣。
最终,Mark决定变成人类的模样去陆地上逛一圈。
为了学习人类的知识他选择进入学校,还一不小心考上了哈佛。
在哈佛他遇到了那个名为Eduardo的人类。
他第一眼见到Eduardo的时候唯一的想法就是他回去之后一定要嘲笑一下其他塞壬,他们之前讨论的那些人类根本比不上Eduardo一半的美貌。后来他发现,那些人大概也比不上Eduardo一半的智商。
Mark根本不知道为什么Eduardo喜欢主动往他们宿舍跑,还总是给他带吃的。Mark觉得Eduardo奇怪极了,他是第一个没有听到Mark唱歌就主动凑过来的人。
但是这一点都不妨碍Mark全盘接受Eduardo的好意。
作为回报,Mark在创业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找Eduardo来当合伙人,虽然他不否认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Eduardo有钱。
一开始他们的合作很愉快,可是自从他遇到了Sean之后情况就变了。
Sean也是一个很出色的人类,并且拥有很多很棒的点子,Mark知道Sean的这些点子会让他的Facebook王国变得更加强大。
而与此同时Eduardo的表现也证明了比起Facebook他更适合华尔街。
所以当Sean找他委婉地表示Eduardo可能会阻止Facebook的发展的时候,Mark很快就决定了把Eduardo踢出局。
他们一起拟定了那一份死亡合同,Mark知道后来Eduardo把那称为死亡合同,但是Mark觉得正是这份合同才给Facebook带来了新生。
“Eduardo不会傻到看不出这份合同里有怎样的陷阱。”Mark记得当时Sean对他说。
“我会让他签字的。”而Mark如此回答。
Mark从没有寄希望于Eduardo真的看不出这份合同的本质,他的Wardo足够聪明,聪明到可以轻易识破这个陷阱。
他的歌声才是他最大的倚仗。
可是当Eduardo走进来的时候他还是不自觉的感到紧张,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他可以轻易欺骗任何一个人类,他不应该为此感到紧张才对。
Eduardo走进来,虽然有些疲惫但是脸上还是带着笑容。他拿起合同的时候Mark绷紧了身体,他在等待着Eduardo发现那个陷阱。
可是Eduardo并没有翻开合同,他只是问:“我在这里签字就可以了,对吗?”

END.

本来只是觉得顶着一头小卷毛、面无表情唱歌的马总特别可爱,结果最后写出来变成了这个样子⁄(⁄⁄•⁄ω⁄•⁄⁄)⁄

评论 ( 10 )
热度 ( 59 )

© 栈前霜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