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前霜辰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只老咸鱼
墙头无数,挖坑不填
请随意勾搭

【莱花/麦花】Again

十分短小,大概没有后续

那个非常出名的公主教父AU,感谢想出这个梗的太太们

看完JL之后我脑子里就挥之不去莱秃的形象,以及我又把莱总写变态了,捂脸


Lex越狱了。

知道这个消息时Eduardo失手打碎了他最喜欢的酒杯。他应该想到的,以Lex的能力监狱这种地方怎么可能留得住他。

Mike一边收拾着地上的玻璃碎片一边对Eduardo说:“会没事的。”

“嗯,会没事的。”Eduardo跪坐下来,从背后抱住Mike,将头枕在他的肩上,这样能让他获得一点安全感。只是那个语气颇像是自欺欺人。

就在这个时候,管家急急忙忙冲了进来,说:“先生,Mr.luthor来了。”

管家的话音还没有落下,Lex就已经走了进来。

他看起来似乎跟原来不太一样了。之前半长的金色卷发模糊了他锐利的棱角,有时候乍看之下还能品出一点温柔缱绻来。可是现在他笑着,那个笑都如同一把锋利的刀,刺的别人鲜血淋漓。

“让我看看,我美丽的小情人跟我亲爱的弟弟,真不错。您最近过得还好吧,Saverin教父。”Lex把最后那个称呼咬得极重,脸上的笑意也愈发加深了。

“Lex……”Eduardo的声音颤抖着,听起来那么无助。

“你原来可不是这么叫我的。”

“Master。”Eduardo几乎哭出来。

一块玻璃碎片飞向了Lex,即使他第一时间就侧身想要躲过,还是在脸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伤口,鲜红的血液从伤口里争先恐后地涌出。

Mike挡在了Eduardo的身前,愤怒地盯着Lex。

Lex只是伸手抹了一把脸上的鲜血,就不再管那一道伤口。

“你别碰Wardo。”Mike威胁道。

Lex完全没有理会Mike的话,而是对着Eduardo说:“Wardo过来。”

Eduardo犹豫地站在那里,进退两难。

“Wardo过来。”Lex又重复了一遍。

但是Eduardo还是没有动,Lex找过来可不是单纯地想要和他叙叙旧,毕竟当初就是他把Lex送进了监狱,他甚至怀疑待一会Lex会冲他的脑袋开一枪。

“别让我说第三遍。”

Mike紧紧攥住Eduardo的手,生怕Eduardo真的听了Lex的话。

“放开我,Mike。”可是Eduardo轻声对Mike说。

“Wardo!”Mike焦躁地看着Eduardo。

“我说放开我。”Eduardo深吸了一口气,平静地重复。

Mike看了看Eduardo,又看了看Lex,他怎么能够忍心将Eduardo就这么交给Lex呢?

“没关系的,我还会回来的。”Eduardo的手抚摸上Mike的脸颊,哎他的唇上印下一个吻。然后趁机挣脱了Mike的禁锢。

他可以算计Lex一次,但是却不可能再有第二次了。上一次只不过是因为Lex对他毫无防备,把他当做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小玩意,Lex可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好孩子。”Lex搂着Eduardo低低笑了起来,他脸上的血迹有一部分蹭在了Eduardo的身上。

殷红的血迹衬的Eduardo更加白皙脆弱,他轻轻闭上了眼睛。


评论 ( 4 )
热度 ( 88 )

© 栈前霜辰 | Powered by LOFTER